我在某個討論區看到的消息
可憐的孩子

以下為引用原po的敘述
引用至www.fashionguide.com.tw/MsgL/07/3_TopicL_422672_2.html
如果你有心要認養這孩子
請到這討論區跟原po聯絡,謝謝! 
~~~~~~~~~~~~~~~~~~~~~~~~~~~~~~~~~~~~~~ 
這說來話長~~~ 
早在一年前
我因為看不慣我某親戚飼養牠的柯基的方式
就己經千拜託萬拜託他們把狗讓出來給願意疼牠的主人 
悲哀的妞妞從小是被寵愛長大的~~
主人會陪牠一起去散步~一起睡覺~
在家裡可以上上下下跑來跑去!!
但可怕的日子來了!!家裡有人生小孩了從此以後~~
牠就被關在只有牠一個人的頂樓每天盼著盼著的~
就是曾經對牠那麼好的主人送一餐上去給牠吃!!
也沒有陪牠玩~~
也沒有陪牠說話
牠一個人不知道過了多少個被突然遺忘而崩潰的日子
我記得有一次去那親戚家想再關心一下妞妞有沒有被善待
才發現牠被關在家旁邊的小巷子裡
(是連著家裡的!所以不會跑出去)
知道那幾天是多寒冷嗎??
連人都受不了的天氣牠居然待在冷風不斷吹來的巷子口
天啊~~趕緊拜托親戚讓牠進來~
否則會感冒順便看看牠的情形~~
牠看到我們家的人高興得活蹦亂跳
也許在這一年多來終於有人願意摸牠抱牠
但牠就突然在我面前吐了出來!!(牠感冒了!!)
但我親戚卻只願意塞一顆正露丸在牠嘴裡
知道是怎麼塞的嗎??
他居然用鉗子張開妞妞的嘴硬把葯塞進去
(老天~我第一次看到這種慘劇!但礙於那是輩份大的長輩我不能說什麼~只能事後多摸摸牠) 
回來後請父母拜託他們讓出妞妞我們希望幫牠找一個願意疼牠的主人
但那一家人就這麼拖著拖著看~
又拖了一年!!
最近是媽媽去他們家拜訪才知道妞妞又被關在頂樓~~
不見天日連請親戚拿潔牙骨給妞妞~~
他們都推說懶得上去 (請想想~妞妞多麼悲哀) 
但經過這幾天我們的力勸之下~~
他們終於願意放手了
我po上照片~~
希望大家能幫忙宣傳一下或是有人想要認養~~
跟我聯絡好嗎
留言給我或是在這上面告知我!! 
拜託大家了!!給牠一個溫暖的家吧
 
~~~~~~~~~~~~~~~~~~~~~~~~~~~~~~~~~~~~~~~~~~~~~~~~~~~~~~~~~ 

我自己也是快生小孩了
小咪在我們家還是像公主一樣
我也跟小咪說~
小咪是我的大寶貝
楊咩咩是我的小寶貝
兩個都是我的寶貝
怎麼忍心會讓他受苦呢~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