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出遊~邀請了小奶家一起
並在六月底的星期天跟星期一出遊 這次的住宿選擇了小木屋的民宿,名稱是「明秀山莊
老闆是一位很古意的老實人
他有四間小木屋
只有一間雙人房,其餘均是四人房

這是在我們房間下方的兩間小木屋
外觀是一樣的

這是雙人房


空間還蠻大的

我們在小木屋稍做休息之後
就前往「新社蓮園」吃中飯
入場需先付100元
可以抵消費
這裡的店員對狗很友善
餐點也算是不錯
找到位子之後~兩犬先坐定位

嗯~要吃飯囉,我們也要喔


沙拉跟湯


這是拔拔點的雞肉


這是麻麻點的豬肋排


甜點:奶酪


花茶

就在吃飯的當時下起了大雷雨...
在場的四人一犬都沒事
只有一犬....緊抓著麻麻,非常害怕打雷....
是誰呢~
就是他!

M叔叔~不要把我俗辣的樣子拍下來...

吃完飯後~就來個悠閒的午後散步
這個地方是算蠻漂亮的
但是範圍算是不大加上花圃在維修
所以~三兩下就散完步了

環境請看以下照片

這是店狗
網站上介紹的是有兩隻
但是這一天只有這隻出來晃晃
他有接近我們
但是都被小咪兇走了
最後只敢遠遠的望著我們~哈



好熱~小咪哈哈哈...




這間屋子是給吃養生鍋的客人坐的..

在這呆到大約下午三四點吧
我們就先回小木屋稍做休息

這張的小奶真是可愛極了
跟剛剛俗辣的樣子完全不同~:P

晚上
我們前往「浮木咖啡屋」吃晚餐
店家也有一隻店狗
是一隻西高地百梗
名叫Milk
(跟Milky只差一個y)
是女生
脾氣跟小咪一個樣~
但是他看到比他大的狗的時候
他也就變得很俗辣
經過我們時會繞遠路~哈~
對人很親近
愛抱抱~


餐廳的燈刻意用的比較昏暗
我也不敢開閃光燈照狗狗
所以~照起來比較失敗一點


這天沒啥客人
只有我們這一桌跟老闆的朋友
這種感覺也不錯
沒有其他客人聊天的吵雜
很安靜~


南瓜湯


還有附麵包

麻麻點的匈牙利牛肉義大利麵(應該是,我也不大記得名稱了)


拔拔點的南瓜義大利麵

餐後飲料~老闆推薦他的咖啡
聽M拔說~味道還不錯~

在這吃到大約九點後~
我們就回到民宿了

待續~~~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ky麻 的頭像
Milky麻

Milky&弟弟&楊咩咩生活點滴

Milky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土豆媽咪
  • 呵呵...發文啦...J媽又輸了....

    話說土豆和奶吉一樣是個怕打雷的俗辣啊....
  • Necky麻
  • 我喜歡浮木咖啡的感覺!
    還有他的餐點~呵呵~

    說到打雷....俗辣吉不是叫假的:p
  • kenalice
  • 所以說 輿論壓力還是蠻大的

    打雷會怕的再加POPO
    不只怕 還會全身抖抖肉呢
  • mayakoffy
  • 又在嫉妒的飛羊麻

    2隻瘦犬的拔麻們:
    看得出來,人類吃得真的很好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