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野人的x魯麻借給了小咪很多米x公主的衣服
當時傻傻的我~不知道米x麻的企圖...


開始走秀,不囉唆!

第一件
米公主的浴衣
浴衣.jpg
呵呵~麻麻~我穿起來好看嗎..

IMG_0276.jpg


第二件
粉紅兔子裝
粉紅兔.jpg

粉紅兔_2.jpg
明明就是可愛的小咪兔~
偏偏各家麻麻都要說他頭大、變胖...真是沒禮貌...
而且~頭大.....也沒奶x(又稱x吉)大...(逃)

第三件
粉紅和服
粉紅和服.jpg
小咪真的很適合粉紅系..
這件也好看

第四件
格子裝
格子裝.jpg

第五件
牛仔洋裝
牛仔洋裝.jpg

第六件
粉紅洋裝
粉紅洋裝.jpg
這件小咪穿起來好繃~
米x麻(又稱x魯麻),我終於瞭解你的企圖了!!
不過,我相信米公主一定是穿不下的...

第七件
大和撫子
大和撫子.jpg

大和撫子_1.jpg

大和撫子_2.jpg
試穿太多件,已呈疲態的小咪

第八件
短足萬歲
短足萬歲.jpg
這四個字根本就是為科基而寫!!

第九件
粉紅運動連身衣
粉紅運動連身衣.jpg

粉紅運動連身衣_1.jpg
最後一件~也是我最喜歡的一件
沒想到小咪穿起來爆好看的!
也適合天冷時禦寒用的~超棒

各位叔叔阿姨~
你們喜歡哪一件呢?

走秀完後~
當然沒忘記給辛苦的小咪好吃的餅乾~
要吃零食.jpg
看起來很累的樣子喔~
也謝謝好野人的米x麻借給小咪的衣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