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手冊是自小宇出生一直到他上國小期間的一些成長跟預防針記錄
因為要用很長的一段時間
怕手冊沒保護的話很快就會爛掉
而上星期為了想替小宇的寶寶手冊找一個套子
特別商請了勤儉持家、為國為民兼手又巧的美麗賢妻-P麻幫小宇做一個

在這星期就收到P麻的成品了
非常開心
一整個很可愛!!
手冊_1.jpg
正面

手冊_2.jpg
打開後之內裡
粉粉的很可愛~(雖然小宇是男生,哈)

放進手冊後
手冊_6.jpg
左邊的格子可以放醫院及醫生名片,還可以放門診時刻表

手冊_7.jpg
右邊也一樣可以放資料

雖然P麻說做得不好
但是對我來說,這樣已經很棒了!!

再來是~P麻很好心的將他之前做的包包(請見粉格熊熊組)

一併送給我讓我湊成一套
揪甘心
合照.jpg
大合照

我同事對這組評價非常非常高!!

還問我在哪裡買的呢!!可見P麻的手藝真的很棒,根本就像是外面賣的包包一樣

p.s. P麻,我有乖唷,以後還是要接我的單喔!!: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