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上午工作剛好到一個段落的時候
收到Mon敲來的MSN訊息
說有好康的給我玩,要我去他網誌看一下
我本來想說好玩的應該是景點囉..
呵~沒想到是要玩串聯遊戲啦
好吧~那就勉勉強強玩一下好了
(Milky:明明就是想玩,還說勉強...)

一、最喜歡台灣哪個地方?
我最喜歡花蓮
好山好水
一直叫Milky拔帶我和Milky去
但是他說太遠太遠啦...切

二、養老的地點?
花蓮囉~
理由同上~
養老順便兼做民宿好了
(哈哈~想太多想太多)

三、下輩子如果投胎要做哪一國人?
台灣人啦~
去過了幾個國家
發現還是台灣人比較好
雖說近年來好像台灣人沒這麼熱情了
但是比較起來,還是台灣人好

四、現在你最想去哪個國家玩?
東歐(匈牙利、捷克及奧地利)
但是,錢錢你在哪?

五、最喜歡世界上哪個國家?
台灣算不算?
因為我是愛台灣的狂熱份子..哈
如果是指台灣以外的國家的話
那就是-日本囉
理由也是好山好水好環境..
(但是我討厭日本人!)

接下來~要點誰呢..
1.Yuki麻麻
2. 可飛麻麻
3. 吉米爸
4. Ki Ki麻麻
5. 奶茶麻(上次被你點到,這次嘿嘿..)

呼~作業寫完了
Mon麻!我交差了喔!
送上Milky的屁屁照一張
順便告訴你
Milky白襪的地方只有五公分...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