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計畫7/13-7/15全家出遊去
本來是想說可能會太累,而無法出席
但是,因為颱風攪局
所以~去不成
聚會時間為12點
本來11點多就想要出門
但是那個龜毛的拔拔說想要去吃些小吃
所以~就延遲到下午約2點多到餐廳

到的時候~發現大家的寶貝都很安靜
是玩累了嗎?
尤其是四隻小幼幼
已經趴在地上了

在距離門口最近的是來寶一家
一見到來寶..果然眼睛一亮...
怎麼說呢...來寶...很..壯...
來寶麻還問我..他跟可飛比,哪一個比較大隻?
我毫不猶豫的就說:來寶比較大隻
來寶麻似乎不能接受..
一直問我個兩三次..
我的答案還是來寶...哈
後來~我有去抱來寶..
來寶拔還提醒我小心手不要脫臼了..
抱起來的感覺...來寶麻,我跟妳說...真的,來寶比較大隻...
(p.s.我也有抱過可飛的喔!)

這天的Milky不知道是累了還是怎樣
一直對其他狗狗兇..
還跟拿滋吵了起來...
對Lafy也兇~對jungle也兇..
搞得大家都不是很想理她
只有Lafy還想找Milky...><
(Lafy..謝謝妳..感動)


來個大合照
那個...最右邊的是kiki跟kiki麻...
ki麻~妳的手放的位置有點...呵呵..臉紅

再來是拿滋跟yuki一家的合照..
好溫馨喔..
而且,這天,四個兄弟姊妹一直玩在一起..
最左邊的是拿滋,最右邊的是yuki
中間四隻~抱歉~我一直分不清楚..

參加聚會的寶貝還收到yuki麻親手做的肉凍
謝謝妳喔~yuki麻

當天的晚餐馬上給他加料...

顏色比較淺的就是肉凍...
很棒喔!

拔拔,麻麻~快點讓我吃啦
我要嚐嚐yuki麻麻的愛心....

Milky馬上吃光~還一直舔著碗呢..

p.s.這天把車開回學校停放的時候
碰巧遇到necky一家在散步
necky麻麻看起來像剛睡醒...哈哈..
這次,necky看到我沒有叫叫了
還很開心呢...
necky,你終於記得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