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叔叔阿姨,

大家好
我是Milky
昨天,我麻麻做了一件事
聽我麻麻說這是她這輩子第一次做的事
她說她很害怕...
是什麼事呢?
就是.....她.....

事情是這樣的
昨天早上麻麻帶我去散步
走到隔壁巷子時
我停下來尿尿
那時麻麻在發呆,然後又東張西望的
居然~給她發現車子底下有貓
我麻麻本來只是要帶我去認識貓貓
但是,一靠近之後,發現只是一隻小小貓
麻麻四處看有沒有貓媽媽的身影
但是,似乎沒有
而那隻小小貓就邊叫邊靠近我麻麻
我麻麻不忍心
只好先帶她回家

但是我麻麻又很膽小
帶她回家後就一直雙手發抖
一直問我怎麼辦?
我哪知道啊...


後來麻麻打了電話問一位有養貓貓的阿姨
阿姨說那先帶她去看醫生
看看是否有跳蚤或是其他病
於是乎~麻麻帶著小小貓出門去了
卻留我一隻在家看門~太可惡了!

聽麻麻說
醫生叔叔說這隻貓很乾淨
大概兩個月大,是一隻小女生
身上也沒跳蚤
耳朵除了有一點潮濕之外,其餘沒啥問題
本來麻麻要把她放在動物醫院等待認養
但是醫生叔叔建議說不一定這是附近的人遺失
先帶回家等個三五天並張貼公告
如果沒有來領回
那就可以開放認養

就這樣~麻麻又帶她回家了
回家前
先到阿姨家拿了一個運輸籠給她用
又去買貓砂跟飼料...

昨天~我一直跟她玩



但是她好奇怪喔
我不理她時,她一直找我
我要找她時,她又兇我...><

不過,麻麻說我們沒辦法養她
因為拔拔好像不是很喜歡貓咪
所以,過幾天後就要開放給人認養了..

p.s.謝謝Julia的大力幫忙
我從沒養過貓
所以~遇到她時
我很猶豫要不要撿她
但是看她這麼小
很怕她被車撞或是被其他狗狗欺負
所以囉,也只好硬著頭皮帶她回家..
如果有家長有興趣想養的話~也可以跟我聯絡
我會附上貓砂跟飼料...^^
原來貓的天性是上廁所就自動去貓砂上
都不用教...真是方便..: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