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標題不是我想的
是今天我看網路新聞的標題
真的很貼切

12月28日晚上,大概是今年全台灣最瘋狂的一個晚上
當然,Milky麻也跟著一起瘋
在開獎前,沒有忘記給Milky加持一下

從大樂透不知是幾連槓後
我就開始買
雖然是一百元的小錢在買
前幾次,頂多中個兩碼
心情都不會有太大的起伏
但是,昨天又是中兩碼
我真的生氣了
心中一直罵...
大概過了半小時後
總算恢復理智

後來冷靜思考了一下
覺得人只要一碰到類似這樣有點賭博的東西
真的會沈迷耶
有點給他小恐怖
以後一定不要這樣連續買...
還是認真工作比較實在...><


Milky:麻麻,花點心思跟我玩比較實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