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已經來了六天了
不過到了一個新環境
感覺他適應的有點辛苦
天氣上~要適應
家裡環境~要適應
還有一個壞姊姊要適應

這幾天~
他會一直跟著我
本來他睡好好的
只要我一起身~去廁所
他就醒來~跟著我到廁所
然後嗚嗚叫
明明我還在他面前..

我去廚房洗碗~
他也在廚房外嗚嗚叫
叫得真的很可憐..

而他尿尿便便的話
我們會鋪尿布給他
前幾次他就跑到尿布上便尿
但是昨天~連續失敗三次
後來拔拔說:這樣不行,要開始籠內訓練了..
所以~今天一早出門時
就放他進籠子
結果,唉唉大叫~
一直叫到我們下樓~發動車子要出發了
還是在叫..
雖然覺得很可憐~但是這是必經之路..
弟弟,你要加油喔!!


兩姊弟睡得很熟

睡到翻身

PK大戰
Part I

弟弟還不熟悉Milky
大部分還是被Milky壓

Part II

弟弟已經知道會反擊
會去壓Milky
但是畢竟Milky不是省油的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