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已經於8月5日早上成為天上最可愛最快樂的小天使了
粗心大意的拔麻早上外出買早餐
讓他跟Milky在M拔家的客廳跑跑
黏人的弟弟看到我們外出
在家人的疏忽下開了門
讓弟弟跑了出來找我們
結果~意外就發生了

我們回家後~家人告知弟弟跑出去了
我們趕緊往外跑呼喊弟弟的名字
就在不遠處
我看到他一動也不動的躺在地上
我哭喊他的名字
他還是不動
後來,我們不灰心
馬上開車去找醫生
但是星期天~醫院都沒開
我們只好趕緊趕回新竹安欣
醫生馬上搶救
但是~還是回天乏術
醫生說:肋骨斷裂,刺破胸腔,嚴重內出血
到院時已經瞳孔放大,呼吸心跳都停止了
我和M拔抱頭痛哭
後來醫生幫我們聯絡的殯葬業者
沒多久~弟弟就火化了
他們骨灰,我們已經帶回家了
他會永遠跟我們在一起

當我閉上眼
想到的就是弟弟車禍的當時
一時的疏忽,造成不可挽回的悲劇
已經造成我們心中不可抹滅的痛
我們忘不了
弟弟的可愛,撒嬌
他也很乖 ...真的很乖

各位親愛的朋友
請原諒我們暫時的不聯絡
聚會也無法參加
但是也請大家放心
Milky、M拔及M麻會堅強的生活
我們深信弟弟將會再回到我們身邊的

很對不起我二哥
當他將他最疼愛的弟弟交到我手中時
我還跟他說我會好好照顧他
我二哥這星期天就要回臺灣看他了
但是沒想到等他的是冰冷的骨灰

心中永遠的痛..無法消失
弟弟,你是我們心中永遠的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