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日星期天~還帶小咪去高鐵草坪玩
之後還跑去縣立體育館走個一圈
那時心裡還在想~小子何時才要出來?

我挺個大肚子走路實在有點小難走
小難走就算了~還被小朋友笑說像企鵝...(心裡真的很介意)

結果
25日早上六點羊水就破及落紅
接著感覺一陣陣的陣痛
想說趁著還不是很痛的時候
趕緊刷牙洗臉、洗衣服及吃早餐

做完這些事後
就躺在床上休息
小咪也跟著我一起再睡覺
後來緊接著陣痛越來越痛
表情很痛苦
小咪也察覺到了
他一副很擔心的眼神看著我~
我安撫他,跟他說沒事沒事
他又閉上眼睡了一下

大概到了中午之後
拔拔就帶我去醫院檢查
後來護士檢查過後
就留我下來待產
這時拔拔就利用時間趕緊帶小咪去N家安親

(痛的過程就不再詳述~怕大家嚇到)
在醫院從中午待產到半夜
護士也不知道換了幾個班了
這小子就是還不出來
好不容易要開始生了
小子的頭就是沒下降
後來護士一臉嚴肅的告訴我們~有沒有考慮剖腹?
我們本來還是堅持自然產
但是用力的兩個多小時後~我就沒力了
只好屈服,決定剖腹

就這樣~我們家的大頭寶寶在26 日凌晨出現了
記得在手術台上時
他被拉了出來
醫生跟護士們都說果然頭很大
在我旁邊的麻醉師說~他是炸彈頭...
(BTW,我的醫生在產檢時預估大頭咩的體重跟頭都還蠻準的)

大頭咩~體重3,885g
頭圍36cm,身高52.5cm
他是當天嬰兒室裡最大的一隻
(不過隔天就被超前了~呵呵)

就是他~讓我辛苦了18個小時

頭真的很大吧~哈

p.s.也才幾天沒用部落格~怎麼改版到很難上手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