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其實是想小睡一下

想說睡前來看各家長的部落格

ㄟ黑~被奶茶媽點到名

一時恍神,不曉得被點到名要做啥...

看了規則三四次才知道要做啥

首先、點名的人要寫出來自己五個怪癖

再來、點出五人   然後那五人繼續在自己的部落格寫出自己的怪癖   寫完後 再繼續點五個人出來(不能回點寫你的人)

~~~就這樣   一直一直給他寫下去~~~

可惜我的朋友很少人在做部落格ㄋㄟ

也不能回點...

所以我就不點名啦

我只寫下五個怪癖了

1.早餐的怪癖,我跟奶茶媽一樣,一定要是早餐的東西,啥油飯,魷魚羹都不行

2.每天要摸摸Milky的肚子才覺得踏實(所以我不能一天沒有Milky)

3.Milky睡覺時,喜歡把他翻過來,讓他仰天而睡

4.每天一定要上各家長的部落格及短腿俱樂部看看(這算怪癖嗎?)

5.睡覺一定要往右側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