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很冷
睡到九點睜開眼睛時
發現Milky還在睡...
想說應該還早吧~不然Milky怎麼沒叫我起床出去散步上廁所
看看時鐘~發現!天啊~九點了耶
Milky居然睡到九點
說說看~哪一家的狗這麼會睡..?

起床後,開電視看著無聊的新聞
邊看邊問Milky拔說:耶~我們去新竹的那裡走走好不好?
然後,我們就一直翻旅遊書
但是實在不曉得要去那裡
我就天外飛來一筆:那去鹿港吃小吃好了

就這樣,隨便準備一下
全家就出門了...

高速公路的路況還頗順的
我想可能是冷到不行加上天氣陰陰的
所以出門的人少了

到了鹿港後
我們一路走到天后宮
也沿路吃小吃
第一站吃肉包,味道很特別(應該是阿振肉包)
之後吃三番大魯麵...也很特別
但是老闆對狗狗感覺不友善
直接跟我們說沒位子
所以,我們就打包到天后宮前站著吃

之後又去吃了鹿港名產-蚵仔煎及蚵仔湯(味道還好啦,普普)
牛舌餅、麵茶、玉珍齋的鹹蛋糕等

然後也去晃晃聞名的九曲巷及摸乳巷

九曲巷

摸乳巷



要回程之前
去看看了台糖的販售站

順便借個廁所...(有點小陰森...><,害我上得心驚膽跳)

Milky:麻嘛,你去哪?
麻麻:我去上一下廁所ㄏㄟ,等我喔...

麻麻:Milky給我看鏡頭啦...

這次的旅程真的是吃飽飽
在車上一直很想睡
但是為了怕Milky拔也跟著睡
我一直提起精神跟他說話...
呵~不過Milky早就夢周公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