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各位家長的幫忙
讓我的抽獎機率多很多
總共寄出13張
但是前七張都有貼犬新寶跟蚤不到的貼紙
雖然有好心人士通知不用兩種都貼..
但是,為時已晚,我已經寄出去七張了!!
就這樣硬生生給他少了七次抽獎機會..嗚嗚

希望這13張可以讓我抽到snoopy寵物屋拉..^^

感謝贊助者:necky麻、polo麻、可飛麻、Mon麻、吉米爸、土豆麻

謝謝大家!!

是這樣的.....
Milky麻麻是一位超愛Snoopy的狂熱份子
而最近犬新寶的廠商在舉辦獎獎都是史奴比抽獎活動(請點入)
但是Milky的犬新寶跟蚤不到存貨不多
而一張抽獎券裡就要附上三張蚤不到及六張犬新寶貼紙
所以~光靠Milky一隻狗是沒有辦法完成麻麻的願望

所以!!
各位家長~要麻煩大家有力出力...
如果妳手邊有不要的貼紙
麻煩給Milky麻麻拿去抽獎啦...
如果不方便拿給我
我可以用回郵信封的方式喔...

在此,先謝謝necky麻麻的大力贊助!
也謝謝其他家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