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感而發
不是Milky惹我生氣..
而是職場上的瑣碎事情

到學校作計畫助理已經邁入第五年頭
(計畫助理:由教授聘任,幫教授管理計畫帳務及行政事務,並不是學校的正式人員)
老闆及同辦公室的同事對我都很好
但是學校行政單位的人員態度通常都不大好
連我們系所的助理都是這樣

以前跑公文到行政單位被兇、被機車已經是家常便飯
這學期開始,系所新聘一位助理
不會做事就算了~
還懂得把事情推給我們作...
今天總算氣得我們其中一位同事告上系主任那裡..
當然~我也被他機車過!
不過我不大會去對人發脾氣~所以~有點被他騎在頭上...

剛剛~又被另一位助理氣到...
他是總計畫教授的助理~
要查帳只能找他
要跟他查帳卻又在那裡機歪..
你去看一下電腦是會要你的命嗎??
我說那我找校長秘書查好了
你又千交代萬交代說:「不要跟秘書說是我要你去查的,我沒有喔~是你自己要查的」
X的~你們一定都要這種態度嗎?
講實在的~我們都算是同一輩的吧
不要認為你們比我們計畫助理高一等
機機車車的...
很討厭耶!


麻麻~不要生氣喔~趕快回家跟我玩!你就不會生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