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cky來我家安親已經一個星期了
我也懶了一個星期沒有更新部落格..呵呵..
後來發現相機記憶體容量快不夠了
就趕緊將影像抓出來~順便來貼上necky與milky的互動...

necky上星期三晚上來到我家
隔天的早上我弄飯飯給他吃
但是他咬了幾顆之後就不吃了..
後來問了necky麻
他說將飯飯泡水泡軟試試看..
果真~泡軟之後,necky就願意吃了
而且,剛泡水的飯還有點硬硬的
nekcy試吃了一顆,發現還是硬的
他會用鼻子一直喬飯飯
後來,更用鼻子把碗頂開...表明他不吃..
等到飯完全吸收水分夠軟了
他才會吃....真是怪小孩..



(本來Milky對他的飯飯還有興趣
但是泡軟之後的飯~Milky就完全沒興趣...)

努力吃飯飯中(剩下一點點)

拔拔麻麻~我有乖乖吃飯飯喔!
一粒不留!

而他們兩位小朋友的互動就是玩..玩..玩..還是玩..



玩的時候有叫聲
那是Milky叫的..
感覺像是在罵necky..
至於罵什麼...(我一直覺得有點像人在罵髒話..)
例如:x的,你在機車什麼!


玩累了之後
Milky是真的累翻了

但是Necky體力很好
還是一直要找Milky玩
但是這麼白目的行為一定是會被兇
所以,被兇了幾次之後
他就乖乖自己睡了..

(他躺在我的兩腳中間)

p.s.拔拔麻麻,阿姨有借我Milky的墊子讓我躺喔
但是阿姨說我壞壞會去咬墊子
所以~阿姨又把墊子收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