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凌晨
M麻夢到被高中同學欺負
氣到心情鬱悶
一整個難過之後
就哭了...
或許是因為太難過
難過到讓我從夢中醒來
真實中的我居然也在哭

這時
跟我面對面睡覺
頭靠在我的肩膀上的小咪
本來睡到打呼
一聽到我啜泣
馬上驚醒
睜大眼睛看著我

跟小咪說聲沒事之後
他就又安心的睡著了

後來~眼淚止不住
小咪就這樣又睡又醒的一直擔心著我..
呵呵

本來很難過的心情
看著小咪這樣貼心的模樣
然後M麻又很開心的睡著了...

p.s.我明明高中就過得很快樂
也沒被同學欺負過
怎麼夢到這樣奇怪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