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將Milky放開跑這件事一直很擔心
除了擔心安全之外
一直怕他跑一跑就不見了
或是被別人抱走

這次趁著到宜蘭旅行的機會
趁著沒車沒人的時候
Milky拔拔提議來試試看
第一次在傳統藝術中心
有一個地方幾乎沒人
放開他的同時
我的心一直撲撲跳,好緊張
途中,他稍微跑遠一點的時候
我就會緊張到狂罵Milky拔:搞什麼啊~快把她抱回來
或是:你是怎樣?!快點好不好..等等
呵呵~還好,Milky最後都乖乖回來...

第二次放開是在民宿附近
早上散步時
因為周圍是農田,沒車也沒人
想說:好吧~放放看
這次我比較不那麼緊張
看著他跑跑跑,開心的樣子
我也很開心
後來我跟Milky拔走回民宿
他跟著跑回來
一時不小心,沒看清楚
一股腦子往民宿的玻璃門衝
結果,"碰",好大聲喔...
呵~希望門裡面的人不要嚇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