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Milky一直斷斷續續的吐
都是吐黃黃的液體
我曾帶她去家附近的x育動物醫院看
醫生用了聽診器
剛好Milky咳了一下(之前都沒有咳)
醫生就說應該是她呼吸道感染
吐,是因為要把身體不好的東西吐出來
結果,藥收了300元
我給她吃了兩包之後就沒有再給她吃了
(我一直覺得醫生在虎爛,Milky也只是不小心咳了那一下,後來回家就沒再咳過)

後來過了一個星期的星期六早上
Milky又吐了
我們就趕緊開車到台北找譚醫師
他跟我說了一個病例
那隻狗狗也是斷斷續續的吐(不是每天吐,而是隔個幾天才吐一次)
後來在家附近的醫院一直看不好
才來譚醫師這裡看
照了內視鏡之後,才發現是胃潰瘍
胃壁已經都是一個洞一個洞,紅紅的
算是蠻嚴重的程度了
後來用藥物治療,在復原當中

醫生說先給Milky藥吃吃看
如果之後又再吐了
那要考慮做內視鏡檢查
回家後
我們都按時給她吃藥
飲食正常
不再給她吃有的沒有的東西
飼料也是拿醫生那裡的試用包(一家叫優卡的)
Milky很愛吃他們家的飼料
後來到星期五給她換成原本她吃的那包
他就不吃
到晚上也不吃(我們覺得他是挑食)
之後,Milky拔拔在吃苦瓜
給了她一小片
到了晚上11點多的時候
她又吐了

趕緊隔一天早上
又帶她去台北的醫院照內視鏡
我們預約了中午12:30
當時到的時候
醫生剛好有一隻要做緊急手術的狗狗(膀胱破裂)
我們就等了一下
等的當時剛好在我們下一位也是從新竹來的
說他們的狗狗血液感染蟲蟲
在新竹的信x一直看不好
後來聽人家介紹才來找譚醫師
他還說連信x都看不好
那新竹沒有醫生可以看、可以信賴了

後來,到了Milky要看診了
照內視鏡之前要先麻醉
當Milky開始覺得麻的時候
他會一直搖頭...
醫生及護士來看他麻醉的程度時,還會說還在搖,那還沒好
後來,發現麻醉量不夠,又給她補一針
真的是很心疼...><

照內視鏡的時候
我們都在旁邊看
醫生邊照邊解釋
一直照到胃時
胃的狀況都很正常
正常就是:胃是很漂亮的粉紅色...真的是很漂亮的粉紅色..
後來醫生說:這星期還是先吃藥看看
但可以確定不是胃的問題
那就有可能是腸子的問題
但是腸子彎彎曲曲的無法照內視鏡
所以,只能一步一步摸索找到病因
就這樣~花了我們2500元(內視鏡)+300元(藥)=2800

不過受苦的還是Milky
因為他不會說話
沒辦法告訴我們那裡痛痛
我們和醫生也只能一步步發現問題

順便一提
最近譚醫師的醫院裡多了一位陳醫師
陳醫師的名氣我有聽過
聽說他是皮膚專科
原本是自己開診所
但是不曉得為什麼關了診所來譚醫師這裡
(網路是說他向譚醫師租了場所看診)
以前聽其他狗友說陳醫師的收費真的很貴
光是看個診就要收費2000元以上( 不含拿藥)
後來我總算親眼看到他的受費標準了
有一隻標準型臘腸找陳醫師
等到收費時
臘腸的拔拔去付錢
護士說總共:5040元...(我還在想我有沒有聽錯啊)
我看那位拔拔也很鎮靜的拿了錢要付
後來,麻麻說:什麼~5000!!!
護士說:對,含藥總共5040
這時拔拔才回神過來,他說:我以為是540元...
這時,麻麻說為什麼這麼貴?如果治得好,貴,沒關係,但是問題是他都治不好,已經治很久了耶~
然後護士說:所以,預約的時候,一定要問清楚要找哪位醫師,如果沒說,就看誰有空就排哪位醫生看診...

中間,因為他們在小聲討論,我沒有辦法聽得很清楚,只知道,以後要來這家診所...記得要找譚醫師或是陳醫師以外的醫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