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老闆的學生要畢業了
下星期一就要去當兵
而他見過Milky好幾次
一直覺得她很可愛
所以,想要在當兵前,再跟Milky聚聚

於是乎...
我假借這個理由...(其實,我一直找機會想要帶Milky一起來上班)
事先徵得同事們的同意之後
就這樣一早就帶她一起來學校
一來就先把她放在椅子上
免得她給我亂亂跑
而她則一直處於興奮狀態
東望望西瞧瞧,坐不住

10點多,一直哼哼叫
我在想她應該想尿尿
所以,跟necky麻約見面時
順便帶她下去尿尿
沒想到她尿完
馬上回頭想跑回辦公室...

之後,大家聞風而至
這一天,真的是我們這辦公室最熱鬧的一天
學生及助理們都跑來玩她...(這些大人很沒良心,不是跟她玩,是真的在玩她)
我的兩位老闆也看到她了
還開心的摸摸她...(好險,沒有一怒之下把我炒了,但是,我也知道...嘿嘿..以後還是可以帶她來的...)

到了下午兩點的時候
她實在太睏了
於是,趴在我的腿上小睡個20分鐘
當時,我摸摸她,感覺真的很幸福..呵..

醒了之後,大概又想上廁所了
又一直哼哼叫
我想說反正也打算早點回家
就帶她下去上廁所順便下班
結果,大完便之後
她又回頭想跑回辦公室
從辦公室到機車棚的路上
她一直想往回跑
根本不想跟我走...
這傢伙知道回家就我們兩而已,會很無聊..
所以,想回辦公室跟大家玩...

帶她上班雖然很累
但是可以時時刻刻看到她
累,也算值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