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場的「Venus Forte」購物中心位在海鷗號電車的「青海站」旁邊
「Pet City」及「Pet DEPT」均位在一樓

隔壁的是「Pet DEPT」,專賣寵物衣服(價格都不便宜,幾乎一件都是2000日幣起跳)
這兩家Butter麻麻有去逛過,還買了幾件衣服給Butter呢
雖然我看了也是愛不釋手,但怕被節省的Milky拔拔念
所以,我忍下心來不買了
而在Pet City晃了比較久的時間
裡面有賣狗狗,有很多種類(但是大部分還是屬於目前日本當紅的臘腸跟吉娃娃,柯基有找到一隻唷,價格是78,000多日幣,小男生)
狗狗用品很齊全
尤其零食~天吶~看得我覺得每一個都很好吃
但是還是很節制的幫Milky買了四種而已

左上角:雞胸肉,右上角:魚板(?)
左下角:狗吃的小麵包,右下角:芝麻雞肉球

牽繩組
日本的東西什麼都貴,但是品質很不錯
這牽繩光是胸背帶就要價2000多了
一組下來~不敢想..哈
感覺很牢固,但是又很軟,不會傷到狗狗的皮膚

胸背帶part 2
這個就比較硬一點了
但是還算是ok
左邊有一個小圓形的東西(箭頭處)
那個是可以打開
裡面可以放小紙條
並在小紙條上寫上飼主的資料
以便狗狗走失時的依據

另外,在店裡也發現柯基洗澡用的澡盆

價格:貴
還有專為七種狗狗調配的飼料
其中一種就是柯基,以免過胖

價格:還是一樣貴

然後之前提到的「Pet DEPT」
他在日本超多分店的
這次在日本總共逛了三家分店
第一間逛的時候~我忍下來了
第二間,心裡已經在動搖,但是還是忍下來了
第三間,在原宿竹下通經過,還是跑進去逛
看到了幾件衣服在折扣,此時,終於按耐不住,買下去了

縻鹿..銀色
背後還有鈴鐺

頭上還有角


麻麻~我沒穿過衣服耶,穿了之後可以動嗎?(此時,身體僵住的Milky)
銀色聖誕Milky小鹿來跟大家說聖誕快樂了!

另外,我這次要出發前也參考的Butter麻麻的東京寵物店集
其中有一家「Just Dog Market」
專賣印有柯基圖案的用品
興高采烈的搭電車去了
但是,悲劇發生
「週一店休」...
嗚嗚~我隔天要回台灣了...
當場站在昏暗的店面口外,冷風搜搜的吹過...
各位家長~千萬不要像我一樣豬頭
出發之前記得查詢店休日為何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