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出發前在台灣買了JR RAIL PASS七日券
這個是適用在全日本的JR電車(包含新幹線)
七日券的價錢是台幣8000元
這七天內可以無限次的坐到爽為止
只能在日本以外的國家才能買得到
而且只限定外國人及在海外居住很長一段時間的日本人才能買
其實,這個國鐵券限制也不少
但是,對於觀光客來說已經算是值回票價的了
比如說:我這次規劃從東京來回大阪的新幹線
票價就已經超過8000台幣了
在台灣可以透過旅行社訂購
旅行社會先給一本兌換券
之後到了日本,再依自己想要兌換的日期去車站的服務窗口兌換
像我這次是11月27日出發的
而我在11月29日才要搭新幹線,所以,29日當天我才換了JR PASS
使用期限是一個星期,所以,我可以用到12月5日
JR PASS長這樣


除了JR PASS之外
除了JR線之外,其餘的私鐵就必須要附費了
但是,有蠻多的私鐵也提供一日券等
像是環繞台場的海鷗號(YURIKAMOME)也有
而且在他的每一個站都有自動販賣機在賣..很方便
一張800日幣~
我就從起站做到終點站,在從終點站做到其中某一站
真的是坐到爽...

(中間那個就是了)

聽我朋友說大阪的地下鐵也有
但是這次我在大阪的時間不多
所以~沒機會坐到地下鐵..

提供給各位家長省錢的方法,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