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這天~
我們全家又做了一件瘋狂的事..
就是...又騎車去內灣了!!..

不知為何
我就是很喜歡去內灣
喜歡去找有氣氛的咖啡廳
然後去內灣老街邊買食物邊走邊吃

因為拔拔不喜歡開車~

加上怕說假日
內灣車子一定爆多
所以~我們又發神經的決定騎車去..

騎著50c.c.的小紅上路囉!

我佩服小紅
可以載著我們全家三個胖子來回兩小時..

這天的天氣很好
人跟汽車當然也就爆多
我心中慶幸我們的決定是對的
一路上就開心的吃吃喝喝

之後回程到路過的一家咖啡廳坐坐
印象中,這家咖啡廳有換過名字



室外的部分像是依靠著山壁搭建的
風景很棒..
但是餐點貴了些~
一杯冰拿鐵150
本來想點英式雙人下午茶..
可是要450..
所以還是算了..
套餐類的大約都是300多起跳..
風景評價:優
餐點評價:普普..

咖啡廳的旁邊就是攀龍吊橋

剛開始,Milky還願意走..(但是腿已經在抖了)
走了才沒幾公尺,因為吊橋在晃了,他就不願意走了
後來拔拔抱他走,還被路人小姐笑..

耳朵垂垂的~(在害怕中)..

之後回到新竹
拔拔說要再去爬18尖山...
本來以為他在開玩笑~
結果,他是認真的

我們到達18尖山大概是下午5點了
沒想到人真的很多
是因為賞花嗎..?
(花又不是自然長的,感覺很假)

本來以為Milky很累
但是沒想到走起路來腳步很輕盈..


我很喜歡這個影片說
因為他的屁屁搖搖晃晃...很可愛

後來,拔拔說來抄捷徑
爬梯子到另一頭去..
這時階梯旁有一些人看到Milky一直在叫湯姆...
而且一直對著Milky叫..(好像Milky的名字叫湯姆)
一直說長的好像湯姆
顏色也很像之類的...
但是他們有說到一個重點...:他好瘦喔...
各位家長~你們沒看錯,我也沒聽錯..
他們真的說他好瘦...


完全就是兔子跳嘛...

回到家後~
他照舊吃完飯後就去夢周公..^^

附帶幾張18尖山的照片..
賞花不是應該賞長出來的花嗎?
應該不是人工做出來的花吧..

第一次看到種在土裡的香水百合

鬱金香

感想:反正整個18尖山看起來都假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