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來交作業囉..^^
這次夏水大會的地點是在關西的格奴斯農場
在前往農場前~當然要先填飽各家拔麻的肚子

這次餐廳由POLO麻幫我們找了一間距離農場很近的庭園式餐廳-青境花墅
餐廳網址:http://family.emmm.tw/?ptype=info

餐廳佔地並不大
草坪也不算大
但是餐點很棒

只顧著拍Milky,忘了拍餐點

拔拔,我也要吃..

可愛的IO,還是兇兇不讓我抱..

餐廳外的草坪保養的很好
讓眾家狗子玩的都很開心
而且最重要的是~老闆很歡迎狗狗們來
也可以進店裡
那天弟弟一進餐廳就一直狂叫
我到吃完飯還在擔心會被趕出去
(後來,老闆到POLO家的部落格說還是很歡迎狗狗們去呢..好窩心)

吃完飯後~大家都帶著狗子去草坪跑跑

看得出來草坪很乾淨而且也有修剪
很適合短腿的狗

開心的跑
(以上兩張照片~很感謝奶吉拔幫忙拍)

感覺像是笑得很開心呢

那個肚子是怎麼一回事

桃花~你在哪?(只愛桃花的Necky)

桃花,你在桌子下面嗎?

萬人迷,個性又好的桃花

其實,看似快樂的場景~
裡面卻暗藏洶湧
這時要面對各家拔麻都不願面對的事實
「量體重」!!
這次Milky退居第二~
都是要感謝三犬家來支援
呵呵
(詳細資料請見POLO家)

量完體重之後~
大家就去玩水運動了
不過Milky因為血尿的關係沒下水
所以我就陪他在岸邊看大家開心

這時的巴特也趕來玩水
據說~巴特全場都叫得很悽慘
呵呵~

玩過水之後~
也接近這次開心的夏水大會的尾聲


那個被小噴嚇到的是巴特阿..哈哈


不免要來個大合照!

耶~成功!!

備註
1) 其實這次拔拔拍了好多照片,每一個小朋友都有特寫,但是阿...拍照技術有待加強,因為模糊掉的照片也很多..><
2) 感謝polo麻的提醒,原來poki跟含吉沒來~人真的是老了,記憶力變差就算了,還記錯,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