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停車
停在一戶透天厝的門口旁
(我還特意注意到不要造成他們出入的困擾)
也注意到裡面有兩隻狗狗一直在叫
後來女主人突然跑出來
那兩隻狗狗也沒綁住,一起跑出來
其中一隻跑向Milky
一口就咬住Milky的脖子
咬住不放(這感覺像是要致Milky於死地的感覺)
Milky拔趕緊抱住那隻狗
企圖把他拉開
後來那隻狗狗就鬆口,被那位女主人叫回家去
好險的是,Milky的脖子完全沒事

但是,說實在的,我嚇壞了,差點哭出來了
前後大約不到5秒的時間
當時真的來不及將Milky抱起來
後來,Milky拔有點責備我為啥不立即將Milky抱起來
我也很自責,當時完全反應不過來
事後我一直抱著Milky,母女兩一起安慰

但是,很幸運
Milky毫髮無傷
只是他也嚇壞了

Milky一向是對人、對狗狗都很友善
每次只有狗狗兇他
我還沒看過Milky對其他狗狗叫過一聲(嗯~好像對河馬叫過一次)
這次發生這樣的事情
我和Milky拔都擔心他會對其他狗狗開始有戒心了
但是他似乎也忘得快
過沒多久,出去散步時還是一直想要去親近其他狗狗

Milky拔對那個女主人真的很生氣
原來那個女主人突然跑出來就是要叫我們不要擋住他的信箱...
拜託~你家的狗這麼有殺傷力
也麻煩要出來前抓住他一下吧
今天你們是遇到我們脾氣好的
沒跟你計較
如果是凶神惡煞的
我想你不是一句對不起就了事的
而且如果Milky只要流一滴血
我和Milky拔一定跟他們拼命

還是提醒各位家長
為了家中的寶貝
在路上一定要小心

照片中的Milky是被咬後過一陣子熟睡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ky麻 的頭像
    Milky麻

    Milky&弟弟&楊咩咩生活點滴

    Milky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