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過年跟Milky拔回南部老家過年
我們除夕出發
為避免高承載限制的問題
所以我們趕在實施前就上路
(這次高承載是限制三人以上才能上高速公路,我們只有兩人加一狗,為啥Milky不能算一個人頭?)
所以我五點就起床
而Milky被我吵醒
一副莫名其妙的臉(好像是怎麼這麼早起床的感覺)
他起來後~走沒兩步,就在房門口又躺了下來..

麻麻~我睏到走不動了...

呵~算了~讓他再睡一下好了

Milky拔的老家在高雄縣
我們打算從新竹一路玩到高雄
不過這次五點就起床
實在累到不行
我上車之後一路撐
一直找話題跟Milky拔聊天
後來撐到不行了,我睡著了
(Milky則是一路睡到底)
等我睡醒後
換到Milky拔不行了...我們就停在高速公路旁睡覺..呵呵..

睡醒之後
我又一路開到嘉義的新港
吃了一碗生炒鴨肉羹(好吃,很特別)
而附近有一間歷史悠久的奉天宮

門面整修中

Milky也累了,就趴在廟口休息

晃了一下就上車前往台南吃小吃囉
我們先到台南安平
剛好看到這次燈會的主燈

狗狗出頭天啦

這次按照雜誌介紹按圖索驥
但是~太失望了..
還不如自己誤打誤撞的找店...><

最後目的地:高雄路竹~
到了家也大約下午2點多了...

結語:大家真的都累壞了...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