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整個星期都下雨
新竹的雨勢蠻大的
原本很擔心這聚會無法舉行
直到星期五早上看氣象知道星期六下午天氣會穩定
總算比較放心

星期六早上還是一樣毛毛雨
直到快接近中午時
雨停了...心情也開心了

這時Milky的阿公阿媽也從台北來找我們
其實他們在家很無聊
藉著說有東西拿給我就跑來新竹了
阿媽還一直問~等一下要去那裡嗎?
呵~既然這樣,那就一起去聚會吧

出發前~Milky一直在番
不肯戴項圈
跑給我們追
其實他是知道要出門去玩了
太興奮,所以一直跑
就這樣~我們遲到了...

遇見威爾斯在北埔街再往上一點就到了
這地方感覺像世外桃源一樣
草坪不大~但是已經算夠Milky跑了

(小柚,可飛及Milky,小柚是可飛的女友喔)

大家都到齊後
收集了小禮物
便開始來自我介紹
第一個是可飛及可飛姊姊
但是可飛姊姊小害羞
所以換成可飛麻上台

第二位:necky及麻麻

第三位:sora小幼幼及麻麻

第四位:小柚及puma拔

(可飛果然愛小柚...一直跟緊緊)
最後一位:Milky及麻麻

雖然外面草坪濕濕的
但是Milky也悶了一個星期
想想算了,就讓他去玩吧
看他在草坪上奔跑
拔麻心情也好了起來
Milky還給我去泥土上磨蹭..
好,有你的...要髒的徹底一點...

另外,趁著天色還亮的時候
大家趕緊來幾張合照..

聚會圓滿成功喔!

聚會從三點到五點半結束
各位的狗狗似乎都玩得很累了
sora這隻小幼幼是從一開始就玩到趴在地上
後來可飛跟puma嗆聲時
sora也不甘示弱,吠了幾聲
真是可愛
這天的最佳人氣王應該就是sora了..哈

聚會結束後,我們全家到了北埔吃客家菜
這時的Milky已經神情呆滯...
回到家後...澡也來不及洗就讓他上床睡覺了
算了,星期天再洗吧

麻嘛,我好累喔,明天再洗啦,雖然我的腳臭臭的...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