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次的旅行是被阿公阿嬤抓去玩的
所以臨時去訂房(麗舍溫泉度假民宿)
但是便宜的房都沒有了
所以,阿嬤的允許下(意思就是阿嬤要出錢)
我訂了蜜月套房(有個人湯屋)
狗狗可以入住,但是要先給2000元保證金(保證狗狗不會咬壞家具)

出發前幾天就開始下雨
當天也不例外,雨很大
來了大湖兩次,兩次都下大雨...

第一站先到大湖酒莊
隨便晃晃...
累了,就在旁邊的咖啡廳喝個咖啡
順便買了草莓吊飾


小姊姊跟Milky合照

喝完就出發到民宿去
泡溫泉去囉..
到民宿的路上會到可飛麻服務的雪霸國家公園管理處
管理處的風景很棒
有大草坪
但是很可惜~下雨
不能讓Milky跑一下
順便,在此感謝可飛麻送我的明信片及導覽

到了民宿

大姊姊跟Milky合照(民宿中庭)

這家民宿感覺很像幾個透天房子接起來組成一間民宿
中庭靠邊邊的地方設有開放式溫泉區

Milky..你毛也太蓬了吧...

每次帶Milky旅行必帶的傢伙
(毛巾、吹風機、飼料、洗毛精、玩具、床床等)

(個人湯屋入口)
阿公要洗溫泉了


Milky先進去觀察一下

等到晚上大家都泡完溫泉後
熱熱的溫泉已經變成溫溫的了
我就帶Milky去湯屋游泳

麻麻~抱抱我

我游、我游、我游游游
好像一隻肥豬在游泳..:P

Milky游沒多久就累了
我就幫他吹吹毛~讓他睡覺了..

隔天
我們去民宿招待的果園採草莓
不過季節已經過了加上前一天大雨
就算還有草莓
也幾乎都爛掉了

麻麻~為什麼不讓我下去採草莓
我也要跟姊姊們去...嗚嗚

回新竹的路上
Milky睡翻了
(睡在阿嬤給他的愛心小枕頭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