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麻昨天請假
早上睡到八點起來(平常七點半前一定起床)
Milky還在賴床...
送拔拔出門去上班後
我就抱著Milky一起看電視
雖然昨天天氣不錯~
但是在家裡還是覺得有點冷
沒上班才知道原來白天的電視是很無聊的...><

抱著Milky一個多小時後
我就起來煮飯給自己吃
吃完飯
想說天氣還不錯,加上Milky拔交代要帶Milky去十八尖山走走
好吧~那就出門去吧

本來想說平日應該沒人會去
結果人還不少耶~
不過,Milky不大給面子
不太想走的樣子
那我就抱他走吧
但是路人一直看
覺得小丟臉,結果還是讓他自己走
原本40分鐘的路程
走走停停的,走了一個小時...臭Milky,小懶鬼

之後,我帶他回家後
我就自己出門去了~
到了城隍廟吃小吃
吃吃紅豆湯圓,肉圓跟貢丸湯
有多久沒有來城隍廟吃東西了?
算算至少八九年了吧
雖然我在新竹已經10多年了
大學~畢業後工作到現在
東西不是頂特別的
但是偶而一個人來吃~感覺也是很棒

這樣晃了一天~
時間過得真快
回家洗洗衣服,洗洗Milky的被子
原來家庭主婦也是很忙...呵

結論:我情願上班,也不要當家庭主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