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婆家看電視
婆婆突然拿了安太歲的護身符給我和Milky拔
說今年狗年和屬龍犯沖...(我和Milky拔都屬龍)
Milky拔就說:對喔~今年犯太歲...對對對...(自言自語中)
後來婆婆就說:對啊~那你們還養狗...
(心中OS:這跟養狗沒關係吧...><)
我馬上接一句:Milky屬猴啦...
婆婆頓了一下,就說:為什麼?
我說:因為他是前年生的...
婆婆:...................................

哈哈~婆婆一定覺得我很奇怪...居然這樣回答
可是如果這樣都樣牽拖的話
那Milky會很可憐...因為他明明就屬猴ㄇㄟ...

科基的屁股真的很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